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SLS进口/E级加长 奔驰明年4款新车前瞻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期,梅赛德斯-奔驰在海外发布了多款新车的谍照以及官方图片,对于国内市场而言,奔驰除了将投放新一代国产E级之外,我们还将看到其在进口车方面的发力,其中SLS AMG的进口最为有看头,下面我们就先来盘点下明年即将进入国内市场的4款奔驰新车。

全新豪华超跑SLS AMG

  奔驰于今年第三季度在海外正式发布了全新SLS AMG豪华跑车,关于这款新车能否进入中国市场一直是个悬念,近日奔驰中国销售总监蔡公明在接受对话时曾表示,奔驰(中国)将于明年正式引入这款超级跑车。

汽车之家 进口奔驰 奔驰SLS 2011款 SLS AMG

汽车之家 进口奔驰 奔驰SLS 2011款 SLS AMG

『SLS AMG』

  据悉,目前有部分经销商表示已开始与厂家商讨订货计划,关于新车的国内售价,经销商表示SLS AMG将肯定超过300万元。在海外,欧翼车型SLS AMG从11月16日开始接受预定的SLS AMG在德国的起售价为14.9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51万元,加上19%的增值税售价为17.731万欧元)。

奔驰SL300

  先前我们在国家机动车环保网公布的新车目录中看到了奔驰SL 300的身影,目前奔驰(中国)已经给出了SL300国内119.8万元的售价,这款新的敞篷跑车将于明年正式进口中国市场销售

汽车之家 进口奔驰 奔驰SL级 08款 SL 500

『SL300将进口』

  目前国内销售的SL级共有三款车型,分别是搭载3.5升V6发动机的SL350和搭载5.5升V8发动机的SL500,而SL300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拉低这款豪华敞篷车的入门级价格。

形式名称(形式核准号):SL300(230454/SK5E)轿车
厂牌: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
汽车类型:M1
车型的识别方式和位置:右侧B柱上

车辆制造厂名称:

戴姆勒股份公司
生产厂地址:德国,布莱梅,梅赛德斯大道1号
发动机型号/企业:272949/戴姆勒股份公司
变速箱形式/挡位数:自动/7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的是3.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1马力,最大扭矩为300N·m。另外搭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器。

文章标签: 进口 国产 加长 入华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