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速迈进口/狮跑换代 起亚明年推3款新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起亚今年在国内的动作不小,除了引入全新一代索兰托之后,年底之际又将全新个性小车SOUL国产投放中国市场,而明年,除了全新轿跑车速迈的进口之外,起亚还有两款SUV车型的投放计划,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

轿跑车速迈

  年底广州车展期间,起亚和东风悦达起亚联合发布了多款新车,其中全新轿跑车SHUMA命名了它的中文名字:速迈。据悉,新车将于明年1月正式完成进口并宣布国内售价,新车入华上市后,将打入平民级轿跑车市场。

汽车之家 进口起亚 进口起亚Koup 2010款 速迈

  在外形部分采用了更为宽泛的前大灯设计,以及黑色的运动风格中网,这样这款新车的前脸看起来更具侵略性,此外,重新设计的16寸轮毂也让新车看起来充满了运动感。动力部分,新车推出EX和SX两款车型,其中EX 2.0L发动机能够提供156马力的最大动力输出,变速器方面匹配5速手动挡和4速自动变速器。更高排量的2.4L SX车型能够贡献出173马力的最大动力,传动系统方面亦是绝对运动型的6速手动变速器!

狮跑换代

  随着新一代途胜的海外发布,另外一款韩国品牌起亚汽车亦将在不久推出现款狮跑的换代产品,新车将于明年完成产品垂直换代并在海外正式上市!但是近期新车的国内路试谍照也已经曝光,这也预示着,狮跑换代后很可能将同步引入国产。

汽车之家

『狮跑换代车型海外路试谍照』

汽车之家

『新一代狮跑国内谍照』

  据悉,新一代起亚狮跑将会配备4缸发动机和6速手动与自动变速箱,另外海外版本的换代车型则也有可能引入一款V6发动机,不过这个细节尚未被证实。新车在海外将于明年上旬完成换代发布,并将率先发售北美市场,国产入华的狮跑换代车型最早有望在2010年下半年发布。

国产全新城市SUV

  近日有消息显示,在今年推出起亚国产Soul之后,东风悦达起亚将于明年引入一台全新的SUV车型,据悉这款产品将会是一款起亚全球同步投放的新车型,定位比狮跑低一些的城市用车。这台将于明年全新引入国产的紧凑型SUV在海外还没有量产车,所以针对新车产品端的信息少之又少,不过知情人士表示,该车已列入东风悦达起亚明年确定国产的产品名单,有报道称这款新车有望以起亚“knd-4”概念车为原型。

汽车之家

『起亚明年引入全新城市SUV,定位低于狮跑』

  起亚先前曾在韩国本土发布了一台名为“KND-4”的SUV概念车,根据当时的消息,新车长宽高分别达到4466mm、1860mm和1600mm,轴距达2630mm。搭载了2.2柴油发动机并配置四驱系统。(编译/汽车之家 梁思辰)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