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计6万元左右 威志1.3L车型将推自动挡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目前威志共有三款在售车型,1.5排量的多款车型以及一款1.3排量的车型,价格涵盖了5-7万元的价格区间。其中只有1.5升的旗舰版才对应AMT的手自一体变速箱,1.3排量车型只有一款手动挡。不过,近日天津一汽宣布将推出同样搭载AMT进口变速箱的1.3升车型,预计售价在6万元左右,因此成为市场为数不多的搭载自动变速箱的小型车。

汽车之家 天津一汽 威志 08款 三厢 1.5手动精英型

  在动力上这款1.3升排量发动机将继续对应天津一汽自产的8A+发动机,这也是传承自夏利的经典发动机,耐用性好,稳定性也高,加上经济实惠的保养维修价格是很多人所看重的。87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110N·m的最大扭矩对于驱动威志这样的1吨多重的小型车绝对是绰绰有余了 ,随着1.3升AMT版的诞生,威志凭借较为宽敞的空间以及全面的配置,将会在小型车市场将拥有更强的竞争力。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威志 2007款 三厢 1.5L 手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4.00 45.60 8.05
    测试文章:还算值6万这个价格!威志3全面测试
    评测编辑-韩路:

    威志3这款小车的整体性价比不错,6万的价格能买到平顺的动力和不错的空间,我认为可以接受。NBC平台的精髓可以大大的增加小车的魅力,也大大缩短自主品牌研发的时间,不过操控实在有点怪异......

    评测编辑-王苦公:

    作为天津一汽在NPC平台上自主开发的小车威志3,其表现我们还是很满意的。还算不错的动力和刹车表现,以及令人满意的变速箱的手感,可以说在同价位自主品牌车型中无人能及。不过内饰上的缺点也很明显。

    评测编辑-孟庆嘉:

    6万元买1.5L车型的确是个很大的诱惑力,再加上优良的平台技术为威志奠定了良好的动力性与驾驶感,这些都是值得购买它的理由,但豪华型的版本并没有展现出明显的档次感,配置与做工还是有待提升。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威志

指导价:5.00-6.88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