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起售1.17万欧元 丰田海外推IQ Access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丰田发布了IQ车型的特别版本,称之为Access。在欧洲的起步价在1.17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1.4万元),是这个车系里最便宜的车型。特别版车型和普通版在外观上区别不大,主要存在配置上的不同。

汽车之家

  IQ Access车型搭载的是1.0L三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8马力。将配备有丰富的安全配置:其中有ABS抱死系统、制动力辅助、牵引力控制系统等等,另外在车内驾驶员和副驾驶侧均配有安全气囊和安全气帘等等,而后排安全气囊和膝部安全气囊也为保护后排乘客起到了作用。

汽车之家

  在舒适娱乐性的配置上,丰田也毫不吝啬的配置了例如CD机、MP3播放器等音响系统,同时用6个扬声器来完善音响效果。虽然IQ的体积很小,不过在必要的时候也可以把后排空间放倒用来存放更多的货物。(编译/汽车之家 曾晓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丰田iQ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