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打造新一代小型车 吉利GC5系列车型前瞻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吉利作为自主企业的领军企业之一始终在为国内自主汽车市场的发展作努力,今年吉利将继续为我们带来多款新车,今天我们就要为朋友们介绍吉利全球鹰将于今年推出的一款重点车型:GC5系列车型。

汽车之家 吉利汽车 全球鹰GC5 09款 基本型

● 背景:

  GC5系列车型是吉利旗下全球鹰品牌将于今年推出的一款小型车,GC5最早以概念车的形式亮相于去年上海车展,包括GC515(三厢版)和GC515-RV(两厢版)。该车将于四月份正式下线,不过由于吉利今年的新产品投放较为密集,所以GC5系列车型的上市时间可能会推迟到下半年。

汽车之家 吉利汽车 全球鹰GC5 09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吉利汽车 全球鹰GC5-RV 09款 基本型

  全球鹰GC515-RV的车型研发代号是CE-1,三厢的GC515研发代号是CE-2,目前该车已经能够通过了新车的审批手续,并且吉利内部已经初步完成了对这款车进行量产的准备,GC5系列轿车也将在路桥基地投产。

● 新车特点:

  GC5系列车型的车轴距均为2461mm,三厢车身长度为4300mm,两厢车身长度为3919mm,除此以外两款车型虽然底盘以及车身参数一致,但是外观设计上则大有不同。三厢车型设计朴实,符合家用车特征;而两厢车型则通过大胆的外形设计突出了独具一格的运动感觉。

汽车之家 吉利汽车 全球鹰GC5 09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吉利汽车 全球鹰GC5 09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从吉利新的命名规则可以知道,GC515/RV车型均会搭载β-4G15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采用铝合金材料的直列四缸发动机,排量为1.5L,最大功率为83kW(112马力);最大扭矩为138N·m。将会配备5速手动变速器和CVT变速器。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