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中型新车/小型SUV 铃木5款新车汇总报道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铃木去年在中国市场推出了全新一代微型车奥拓,进入2010年后,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增长,铃木将会继续新品的引入,其中还将首次涉及国内中型车市场。

微型车市再推新品:Splash

  到目前为止,Splash的国产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关于新车在国内市场的上市,近日昌河铃木汽车公司负责人表示:大家期盼已久的全球战略新车Splash车将在2010年三季度和消费者见面。我们预计新车会在明年4月的北京车展期间国内首发。

汽车之家 进口铃木 Splash 08款 基本型

『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这款全新的微型车产品定位高于现款北斗星新奥拓,主打年轻一代消费者,售价亦会比国产奥拓略高。

『新车国内谍照』

  目前在欧洲销售的Splash有三种动力配置:3缸12V 1.0L和4缸16V 1.2L汽油发动机,输出功率分别为65马力和85马力;另外还有一款来自菲亚特的4缸1.3L柴油发动机。有消息称,国产的Splash将搭载1.2L的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隶属铃木G系列发动机,与国产雨燕的发动机属于同一系列的产品。

北斗星将推新款

  从去年第四季度开始,就一直有消息称北斗星将于今年推出新款或换代产品,其新产品主要集中在日本本土的Wagon R车型上,但是截止到目前位置,国内市场中并没有得到任何关于铃木Wagon R的谍报信息,所以我们还不能确认明年的新款北斗星就是Wagon R。

汽车之家 昌河铃木 北斗星 1.4 STD

『北斗星将推新款』

汽车之家

『日本市场销售的Wagon R车型』

  从目前得到的消息看:昌河铃木确实将于明年推出一款名为2010款的北斗星车型,同时还有可能推出一款名为北斗星E+的产品,但是关于其车型及产品端的信息还没有得到任何官方的确认,所以对此我们将保持持续关注的态度。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