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7款新车/4款发动机 吉利新品计划盘点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自去年吉利汽车发布三品牌战略以后,迅速发布了新车计划,2010年的到来,意味着吉利汽车将开始兑现自己的诺言,在国内市场陆续将会推出新产品,近日随着吉利熊猫的台湾上市,吉利在国内再次发布了2010计划,下面我就为朋友们带来吉利新产品的消息。

全球鹰品牌:

  ◆ 熊猫1.5L VVT/Tobe酷比

吉利汽车 全球鹰 08款 1.3L 手动乐动版

  吉利汽车将推出熊猫1.5L VVT车型,吉利方面目前没有发布这款新车的更多消息,但是我们猜测,新车将会搭载远景上的1.5L CVV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78kW(106马力)/6000-6200rpm,最大扭矩135N·m/4800rpm。

  ◆ Tobe酷比版熊猫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Tobe酷比版熊猫则是台湾裕隆和吉利合作的高配版熊猫车型,目前这款新车未来在大陆市场的产品名称还没有最终确定。预计今年上市,该车的动力和外观将会和现款熊猫保持一致,不过配置方面将会得到全面的提升,其中DVD播放器、GPS可使导航、外部可视摄像头以及独立的高保真音响系统将会使其成为国内配置最高的微型轿车,据悉该车在台湾的售价约合人民币9-10万元左右,在国内的售价可能也不会低于7万元。

  ◆ 熊猫CROSS:

汽车之家

  熊猫CROSS版也是将于今年上市新车,新车将首先推出1.3L排量的手动和自动版车型,动力配置以及自动变速箱将与已上市的1.3L熊猫车型保持一致。而1.0L车型或1.5L也会在今年择机推出。

  ◆ GC5

汽车之家 吉利汽车 全球鹰GC5 09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吉利汽车 全球鹰GC5 09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吉利汽车 全球鹰GC5-RV 09款 基本型

  GC5系列车型是轴距为2461mm的一系列全新小型车,该系列小型车将会推出两厢三厢车型,动力方面将会搭载β-4G15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采用铝合金材料的直列四缸发动机,排量为1.5L,最大功率为83kW(112马力);最大扭矩为138N·m。将会配备5速手动变速器和CVT变速器。而1.3L车型将会随后推出。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