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售价30万元 比亚迪e6上半年内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在工信部发布的第203期新车目录上,比亚迪代号为QCJ7006的新车赫然在列,此次公布的就是比亚迪首款纯电动车e6,这也预示着e6上市计划或已提上日程。比亚迪相关负责人表示,比亚迪新能源汽车正进一步加速商业化,新能源战略也在不断提速。

比亚迪 比亚迪 比亚迪e6 09款 基本型

e6:关于充电/安全

  据了解,比亚迪 e6是一款纯电动四驱轿车,是比亚迪继F3DM之后再次打造的第二款新能源车型。比亚迪相关人士介绍,比亚迪e6属于cross跨界车型,外观融合了SUVMPV的特点,整体时尚大气。其车身尺寸为4554*1822*1630mm,轴距达到2830mm。较为宽大的车身内部仅设五座。

比亚迪 比亚迪 比亚迪e6 09款 基本型

  e6最大的亮点,即采用电力驱动,其动力电池和启动电池均采用比亚迪自主研发生产的ET-POWER铁电池,不会对环境造成任何危害 ,其含有的所有化学物质均可在自然界中被环境以无害的方式分解吸收,能够很好地解决二次回收等环保问题,是绿色环保的电池。铁电池经过高温、高压、撞击等试验测试,安全性能非常好,绝不会爆炸。在能量补充方面,e6可使用220V民用电源慢充,快充为3C充电,15分钟左右可充满电池80%。

即将量产 e6上半年率先投放国内市场

  比亚迪相关人士透露,纯电动车e6目前已通过国家强制碰撞试验,并已接近量产阶段。在过去一年当中,比亚迪做了大量测试,包括8~10万公里道路耐久试验,以及在软件控制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改进。此次入选工信部新车目录,也预示着比亚迪纯电动车e6的推广将加速,预售价在30万左右。

比亚迪 比亚迪 比亚迪e6 09款 基本型

  据悉,纯电动车e6今年上半年将首度投放国内市场,首批纯电动车e6将在深圳作为出租车交付使用。目前,深圳市政府对电动出租车的采购数量也已经从30辆提升至100辆,这批出租车定位为示范新能源,采取公司化管理,不以赢利为目的。

  据悉,比亚迪e6设计成熟、性能良好,续驶里程超过300公里,是目前世界上续驶里程最长的纯电动轿车。同时e6动力强劲,百公里加速时间在10秒以内,最高车速可达160公里/小时以上,而百公里能耗为18度电以内,只相当于燃油车1/3至1/4的消费价格。

新政有望出台 新能源车市场化加快

  值得注意的是,在工信部此次新车准入目录当中,新能源方面的车型是有史以来出现频率最高的一次,除了比亚迪纯电动车e6,还包括东风风神S30长安志翔等车企的混合动力轿车等,这也表明国家在今年加快支持新能源车的推广步伐。

  相关资料显示,国家对新能源汽车的市场化推广高度重视,例如今年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试点城市将由13个扩大到20个,将选择北京、上海、重庆、长春、深圳5个城市作为试点进行私人购买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给予补贴。同时,新能源汽车发展规划已上报国务院,3月有望正式颁布。此外,针对新能源汽车发展的五项配套措施也将出台,深圳等地已经率先展开充电站、充电桩等配套设施的建设。
 
  业内人士分析,随着国家新能源购车补贴政策的落实,配套设施的逐步完善, 2010年有望成为新能源车真正走向市场的开端。种种迹象也表明,电动汽车在2010年将迎来市场发展的起点。(编译/汽车之家 梁思辰)

文章标签: 电动车 新能源 上市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比亚迪e6 2012款 先行者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4.62 45.02 --
    测试文章:相对靠谱的选择 测试比亚迪e6纯电动车
    评测编辑-刘昱昕:

    比亚迪e6可以算是纯电动车中比较靠谱的一款,它的实际续航里程可以达到200公里以上,城市驾驶也比较轻松,另外车辆的空间、日常使用的便利性也做得不错,可以算是自主纯电动车中的一款精品。当然这些积极的评价都是以纯电动车为前提的,相比汽油车,它在性能、续航能力上仍显得不足。

    评测编辑-张可:

    电动车我们最为关心的就是行驶里程,比亚迪E6官方标称续航里程为300公里,日常实际使用中也能达到200公里以上,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个公里数已经可以满足日常的使用了,仅凭这点我认为E6是成功的。这台电动车的驾驶感受以及舒适性也都比较令人满意,纵观当前的电动车产品,E6还是比较靠谱和贴近实际的。

    评测编辑-胡正暘:

    按照目前的平均水平,电动汽车续航里程超过200公里就算成功了一半,我们实测e6满电续航里程224公里,对自主品牌来说是个了不起的成就,在这个基础之上,它还体现了不错的实用性,所以文章说了:靠谱。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比亚迪e6

指导价:30.98-36.98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