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采用租赁模式 众泰2008EV正式批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今日,众泰汽车2008EV电动车在杭州集中上市,和普通上市不同的是新车将采用租赁的方式上市。另据了解,新车将先在杭州地区开展租售,目前在杭州市的租金为每月2500元,数量大约在100辆左右,后期会陆续在全国其他地区开展,计划今年租售量能在3000辆左右,后期根据市场条件增加。

新车背景:

汽车之家

  众泰2008纯电动汽车是众泰集团整车布局规划的战略车型,早在2005年众泰就已经开始了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工作。在2009年的上海车展,在其现有车型基础上开发的众泰2008EV,出现在公众面前并公布了当时的售价,同时作为试点在杭州挂牌上路。此次众泰2008EV将以租赁的形式集中上市。

新车特点:

  2008EV的车身尺寸为3900mm/1555mm/1670mm,轴距为2420mm,采用的电池为锂离子动力电池,电机的最大功率是27kW,电池的总能量为25千瓦时,官方公布的最高车速可达110km/h,充满电后续驶里程为200公里(等速行驶)。

汽车之家

  车内配置了车载充电机,可选择家用电源充电模式或快速充电模式进行充电,在普通家用充电模式下(220V民用电源)充满电需6-8个小时;而在快速充电模式时,将车辆右侧的快充插头插入380V专用电源,充满80%的电仅需20分钟。

汽车之家

  安全配置方面,作为电动车特别配备了BMS电池管理系统,无论在行驶中还是在充电时,都能及时监控每块电池的使用状态,电量过放、过充及时报警,从而确保了行车和充电的安全。另外新车还配备了ABS+EBD,一体式侧围、吸能溃缩式转向管柱、倒车影像系统等。另外还将配置DVD影音系统和GPS导航系统等舒适性配置。

竞争对手:

汽车之家

  作为一款自主品牌纯电动车,国内目前还没有其竞争对手,不过比亚迪奇瑞等众多厂商也在开发着同样的纯电动车产品。S18、QQ、瑞虎等车型都将推出纯电动版本,另外比亚迪也有E6纯电动车将在今年上市,虽然车身尺寸等方面均有差异,相信新车上市后还是会抢夺部分众泰2008EV电动车的市场份额。

针对用户:

  由于采用租赁的方式,相信更多的企业单位会选择这款电动车,这样的推行方式除了可以降低用车维护成本以外,又更加的环保;当然相信也有不崇尚绿色出行的个人消费者也会选择这款电动车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发布会上,众泰汽车相关负责人还宣布,将为首批众泰2008EV的所有用户提供售后全程跟踪服务。采取有偿反馈信息、反馈有奖的激励形式,建立日常使用情况数据库,及时收集和接收反馈信息,倾听用户的意见和建议,发现、发掘需要改进和改善的地方。(文/汽车之家 曾晓云)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众泰2008

指导价:4.38-6.3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