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508雏形 标致推全新概念车5 by Peugeot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标致品牌在海外官方宣布,将于日内瓦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名为“5 by Peugeot”的全新概念车,而这款概念车就是目前正在路试的标致508的雏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悉,这款全新产品的尺寸为5 by Peugeot全长4.86米,宽1.87米,轴距2.79米,从前脸尖锐的前大灯便不难看出,新车非常具有现代感,并且造型贴近商务,而且已经非常接近量产车。宽大的前格栅和铝材质装饰保持着目前标致汽车的设计风格。车尾则更是纯粹的标致风格,尾灯一直延伸到了车身侧面并且设计的很有型。可以说这款车的外形部分散发着一股灵气。

汽车之家

  关于其动力系统,有消息显示新车将推出一个名为Hybird4的混合动力系统,搭载一台163马力的2.0L HDi FAP柴油发动机,另外还匹配了一台功率为37马力的后置电动机,其综合功率可以达到200马力。据悉新车可以在纯电力驱动下行驶一段距离。

汽车之家

  此外,自然吸气的纯汽油版发动机亦将会出现在其动力列表中,据悉,本届日内瓦车展亮相后,标致508量产车将于2011年初正式上市。(编译/汽车之家 梁思辰)

  更多图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