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悍马H2返买美国 两家公司收购希望渺茫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随着悍马的H3、H3T以完成订单的形式将复产的消息曝光以来,悍马再次受到关注,近日我们同时收到来自国内和国外的两组消息:

悍马 悍马 悍马H2 08款 6.2 AT

  国内:由于悍马H2在美国市场的保有量急剧减少,美国部分经销商为了完成订单已经开始向中国市场购买悍马H2新车回美国,而一些悍马改装车厂开始考虑从其他渠道购买悍马H2完成订单需求,即使追加运费也开始计划将悍马从中国市场购回经过改装依然有利润空间。

  据悍马中国持有者透露,目前正在考虑是否将现存悍马H2退运回美国。国内独家授权的悍马经销商表示:“在商言商”,面对美国悍马的涨价趋势及中国市场反应相对滞后,同时美国购买者承担运费,退运回美国市场可能面对更好的经济收益。这就可能造成中国市场的美国进口车加价返销回美国市场的怪现象。因此,照目前事态的发展,中国境内的H2可能成为美国和中国市场争夺的最后货源。

  国外:同样来自悍马的消息:目前,两家意向买家在底特律积极的推进购买事项,具体是哪两家目前还没有消息曝光,但初步猜测,其中一家可能是悍马的鼻祖:AMG公司(并非奔驰的AMG公司),购买事宜的期限是5月份内,如5月份内不能达成,通用将永久关闭悍马,业内人士认为这么短的时间内完成悍马品牌出售可能性并不大,如没有大的转机,悍马可能真要面临永久性关闭的命运。(编译/汽车之家 何宽)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悍马H2

指导价:118.00-128.00万
级别: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