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车展亮相/随后进口 新夏朗德国售价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全新一代夏朗已经于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新车同时还将亮相于即将于4月举行的北京车展,并且将于今年正式在中国上市。近日我们收到消息新夏朗最先登陆德国市场,售价为28875欧元,约合26.26万人民币。全新一代夏朗的售价会比现款夏朗售价降低了2475欧元(约合2.25万人民币)。

大众 进口大众 夏朗 2011款 基本型

大众 进口大众 夏朗 2011款 基本型

  随着新车售价的发布,全新夏朗的动力装备也同时发布了出来。新一代夏朗将以柴油和汽油发动机为主,其中汽油版车型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50马力的1.4TSI发动机,而柴油版车型会有一款最大功率为138马力的2.0TDI发动机。

大众 进口大众 夏朗 2011款 基本型

大众 进口大众 夏朗 2011款 基本型

  另外大众还将于今年末推出2.0TDI发动机的不同调教版本,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70马力。而汽油版车型也将获得最大功率为200马力搭载2.0TSI发动机的旗舰版版车型,明年还将有四驱版车型的推出。(编译/汽车之家 何宽)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夏朗 2012款 2.0TSI 豪华型 欧I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31 39.49 11.95
    测试文章:称职的7座MPV 测试进口大众夏朗2.0T
    评测编辑-梁巍:

    夏朗作为MPV车型来看,空间、便利性、安全配置都很到位,而且性能也是同类产品里最好的,对性能和空间有需求的用户可以选择,当然它没有备胎,这点需要斟酌。

    评测编辑-胡正暘:

    很难从产品角度找到明显缺点,评测文章标题里说“称职”,形容得很到位。MPV市场未来是个大热点,多来些这样的产品让消费者多个选择挺好。

    评测编辑-罗浩:

    所有体验过夏朗这款车的同事都表示:如果有钱的话,一定要买一辆,1.8T就够可以了,2.0T实在有点贵。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夏朗 2012款 2.0TSI 舒适型 欧IV

指导价:36.44万
级别:中型MPV
发动机:2.0T 200马力...
变速箱:6挡湿式双离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