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决战EcoBoost 通用研发3.0双涡轮发动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为对抗福特最新的3.5升V6 EcoBoost发动机,通用正在研发一款全新的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目前研发已经接近完成,这款发动机代号LF3。通用部分车型上使用一款3.0升V6 LF1自然吸气式发动机,而这款LF3很可能是在LF1的基础上扩展而来。

汽车之家

『通用3.0L直喷发动机』

  目前对于这款发动机的具体参数还不清楚,不过据海外媒体透露,这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将匹敌福特最新的3.5升V6 EcoBoost发动机,后者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72千瓦(368马力),已经应用到美版蒙迪欧Taurus以及新款林肯MKT等车型。现在通用仅有一款2.8升V6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搭载在海外版凯迪拉克SRX车型上,最大输出功率225千瓦(304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相比福特EcoBoost有不小差距。

汽车之家

『通用凯迪拉克2.8T增压发动机』

  据悉LF3系列发动机将在2011年末或者2012年初量产,而即将到来的凯迪拉克XTS有望成为搭载这款全新发动机的首款车型。在去年SEMA改装车展曾惊现一款搭载3.6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大黄蜂改装版,因此海外媒体也希望这款发动机能应用到大黄蜂车型。(文/吴成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