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共推出7款车型 上海大众途观今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上海大众途观Tiguan车型将在3月26日正式上市。从曝光的参数配置信息看,初期上市的车型包括了1.8T和2.0T的七款车型。据了解,国产途观的售价很可能在19-30万元之间。新车除了采用美版新款车型的前脸造型外,途观最重要的变化就是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加长,国产车型的轴距达到2684mm,相比海外车型增加了80mm。


社区互动:途观线上全民调查!
//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874-6176872-1.html

试驾:“国产很好”试驾上海大众途观2.0TSI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003/101182.html

配置途观7款车型3月26日上市
//www.autohome.com.cn/874/options.html

国产Tiguan途观新车图库
//www.autohome.com.cn/874/photo.html


  动力方面是大家熟悉两款大众TSI发动机。1.8T最大功率为118kW(160马力)/4500-6200rpm,最大扭矩为250N·m/1500-4500rpm;2.0T最大功率为147kW(200马力)/5100-6000rpm,最大扭矩为280N·m/1700-5000rpm。

大众 上海大众 途观 2010款 2.0TSI 手自一体菁英版 四驱

  此次上市的国产途观车型中,除了1.8T最低配车型使用6挡手动变速箱外,其余的六款车型均搭载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从驱动形式看,初期上市的七款车型中有3款采用了前轮驱动,其余为4Motion四轮驱动。

大众 上海大众 途观 2010款 2.0TSI 手自一体菁英版 四驱

『国产途观发动机』

大众 上海大众 途观 2010款 2.0TSI 手自一体菁英版 四驱

『国产途观内饰中控区』

  有消息显示,大众旗下的这款全新城市SUV上市前的订单已达4万辆,相信拥有这样的订单在手,上海大众自然不用为这款产品的销量担心。不过从经销商普遍的反应来看,新车上市后很可能会出现加价提车的情况,如果不加价,提车的周期将会很长。汽车之家将会在国产途观上市后的市场行情进行调查,并且对提车加价情况给予跟踪报道,敬请关注!(文/汽车之家 梁思辰)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途观 2016款 280TSI 自动两驱丝绸之路风尚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01 40.90 9.10
    测试文章:老朋友的新对决 翼虎1.5T对比途观1.4T
    评测编辑-盛元珺:

    途观1.4T车型的动力表现可以说是超越预期的,日常市区驾驶丝毫没有乏力的情况,而且测试成绩甚至还超越了1.8T+6AT车型。这或许是得益于DSG变速箱的功劳。而在配置方面,途观目前1.4T只有两款车型,整体表现属于够用,但不丰盛的水平。介于它即将换代,目前优惠力度比较大,如果你不赶时髦,追求实惠的话,眼前的途观1.4T还是值得考虑的

    评测编辑-朱力神:

    在即将换代之际推出的1.4T途观虽然拉低了车系的售价,但配置表现较为一般。1.4T+6速双离合的动力总成为其增色不少,操控则和老款保持了一致,其空间表现在同级别中也有着一定的优势。总的来说,是一款非常符合家庭使用的城市SUV,但必须使用95#汽油无异增加了一定的使用成本。

    评测编辑-祁子鑫:

    大众的这套动力系统表现依然让人满意,平顺性和效率都是同级别的领先者。外观和内饰没有变化,中规中矩也找不到太多毛病。驾驶轻松,但配置上表现比较简谱,例如真皮方向盘等都缺席了。总体来说,这款车是让途观官方售价降到20万区间以下,同时提供自动挡的车型,对于喜欢大众车的人来说,这是个好选择。

  • 途观 2010款 2.0TSI 自动四驱旗舰导航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30 42.20 11.10
    测试文章:国产也精彩 测试上海大众途观2.0TSI
    评测编辑-孟庆嘉:

    车是不错,国产后加长了轴距,换装了6代的内饰元素,同时价格也要更便宜些,这就是众人疯狂订购的原因!不过四驱的能力有限以及新样式的前脸都没有过人之处,另外,疯狂的加价也让人哭笑不得。

    评测编辑-梁巍:

    测试进口Tiguan的时候我们已经知道了它的能力,一款综合实力不错的城市SUV,而且国产之后尺寸更大了,动力更强了,价格也相对更低了,更符合国人对车的认知。也正因如此才出现了上市之前火爆预定的场面,但随后发生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实在让人失望。

    评测编辑-韩路:

    对于城市用途来说途观几乎是目前同级中最强的,因为它具备强大的动力、优秀的操控性和足够家用的空间。但对于长途户外旅行来说途观就不太合适了,它娇贵的发动机只能加97号汽油,较硬的悬挂也不太适合长途行驶,而且四驱方面的表现也比较一般。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途观

指导价:18.98-31.5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