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售3.5万元起 海马王子北京车展将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海马旗下首款微型车海马王子将在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上市。现在在郑州地区的4S店已经有展车到店,并且已经开始接受预定,郑州当地经销商给出的预售价是3.5万元起。相信这个价格与实际售价差距不会很大。

海马 海马汽车 海马王子 09款 基本型

海马 海马汽车 海马王子 09款 基本型

  海马王子车身尺寸3590×1540×1486mm,轴距2332mm,外形设计非常简洁,前大灯的双圆灯造型很可爱,上下两个中网造型。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1.0L发动机,最大功率47.5kW(65马力)/5600rpm,峰值扭矩83Nm/3000~3500rpm。其前悬架系统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带横向稳定杆,后悬架系统为拖曳臂式非独立悬架,带横向稳定杆。更多的消息我们还将继续关注。(文/张磊)

  相关文章

  海马郑州轿车项目竣工 海马王子将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0912/86073.html

  海马郑州的首款轿车 海马王子抢先实拍
  http://www.autohome.com.cn/advice/200912/86243.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海马王子 2010款 1.0L 精英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5.37 50.42 5.68
    测试文章:年轻人的第一辆车!测试海马王子1.0L
    评测编辑-孟庆嘉:

    海马王子作为微型车领域中的后来者并没有带来什么新鲜的东西,似曾相识的设计和该级别应有的能力只能说新鲜感比较强,售价4万多元,我宁愿去考虑售价稍高,同时品质更好的新奥拓或是经典的奇瑞QQ。

    评测编辑-梁巍:

    海马王子是款标准的经济型小车,动力、空间、配置都够用,1.0发动机油耗也不高,是个代步之用的好选择,对于外形我个人还比较接受,也许有些朋友并不喜欢把。

    评测编辑-罗浩:

    海马王子能够满足你最基本的代步需求,各方面的表现都在合理范围内,除此之外我们不能对它有任何过高的期待,如果还能再提一个要求的话,我个人希望它的外形能再好点一点,仅此而已。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海马王子

指导价:2.98-4.38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