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新凯美瑞/GTI等 本周上市五款新车介绍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进入三月,车市将迎来多款新车型。在第一周里,将有至少4-5款新车型上市销售,今天就让我们对这些新车进行一番了解。

2010款蓝瑟

  上市时间:3月6日

  许久未推出新车型的东南蓝瑟将在本周六推出最新的2010款车型。根据之前的报道,新款蓝瑟将推出6款车型,其中有3款是运动版。新车在外形方面和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三菱 东南汽车 蓝瑟 08款 炫动版 1.6 AT EXi豪华型

『现款蓝瑟车型』

汽车之家

『2010款蓝瑟车型参数』

  2010款蓝瑟运动版车型增加了低配产品,价格有了一定缩减,从曝光的配置表上来看,新车的售价区间在8.58-10.48万元左右。动力部分,2010款蓝瑟依然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00马力,最大扭矩为136N·m,变速箱仍为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自动。

汽车之家 东南汽车 蓝瑟 07款 1.6 MT 运动舒适型

『动力部分没有变化』

汽车之家 东南汽车 蓝瑟 08款 炫动版 1.6 MT EXi豪华型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15英寸轮毂、ABSEBD系统、四轮碟刹和倒车雷达等。而在外观部分,2010款蓝瑟普通版比老款增加了镀铬车身饰条、空气动力学车侧裙摆和不锈钢窗框饰条。车内,新车增加了挡位显示功能,豪华型车型采用真皮座椅和车门内衬饰板。

  相关文章:

  售8.58万起?2010款蓝瑟参数配置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2/95010.html

2010款CR-V

  上市时间:3月6日

  2010款CR-V将于3月6日上市。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有几处细小的变化。根据之前曝光的谍照,新车前保险杠和中网将会发生变化,雾灯附近的造型也会更新;而车尾还将采用新的保险杠。

汽车之家

『新旧两款车型对比图片』

汽车之家

  当然动力方面不会有变动,依旧搭载的是150马力的2.0L发动机和170马力2.4L发动机,最大扭矩分别为190N·m和220N·m。售价方面,预计和现款车型售价不会有太大差别。详细的车型信息,我们还将继续关注。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型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