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很唯美的线条 标致概念车SR1车展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中标致推出了造型唯美的概念车SR1,此车型为2+1式3座跑车,采用了HYbrid混合动力技术,驱动方式为全轮驱动。

  这个外形不得不用唯美、优雅等词汇了,新车不像以往的标致车型有夸张的丹凤眼大灯和大嘴造型,前脸表情颇为平淡,但是杀伤力没有衰减。

  概念车的动力来源是一台1.6升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7马力,最大扭矩为280Nm。电动机额外95马力的功率和178Nm的扭矩。

  车内只有3个座椅,常规的正副驾驶有两个,后排中央有一个,车内由高档的真皮和木材做装饰,中控台上有一个镀铬的可以拆卸下来的钟表。但是目前此车型还没有任何投产的计划。(文/汽车之家 汪淼)

汽车之家

  日内瓦车展专题报道:http://www.autohome.com.cn/chezhan/geneva2010/

向编辑汪淼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标致SR1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