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北京车展后上市 帝豪EC825自动挡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EC8系列轿车是吉利帝豪将于今年正式在国内市场上面推出的一款中型轿车,近日我们收到热心网友向我们提供的EC8系列自动挡车型谍照,这也是EC825 AT车型首次曝光在我们的面前。(感谢:北京红色EC71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悉网友提供消息,该车准备在北京准备接受最后的检测,合格后就会为上市进行筹备。实际上EC8轿车早已经完成测试和试生产,只是因为没有合适的自动变速器导致上市时间和审批的一再推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虽然目前我们还无法确定EC8究竟采用哪种自动变速器,但是此次自动挡车型的曝光意味着,帝豪EC8系列车型已经准备妥当。该车将于北京车展正式亮相,随后将会很快上市。(文/汽车之家 何宽)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吉利EC8

指导价:8.89-20.9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