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产能系列29:郑州日产2010销售目标8万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是日本日产公司在中国大陆的第一个整车合资企业,成立于1993年3月。2004年10月,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重组郑州日产,目前股权结构为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51%、东风汽车有限公司28.651%、日产汽车公司20.349%。注册资本 12.9亿元人民币,总资产43亿元人民币。

日产 郑州日产 帕拉丁 06款 2.4 两驱标准型

工厂/产能介绍

  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本部位于中国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生产工厂位于郑州中牟,占地面积八十一万平方米,建筑面积二十八万平方米,生产流水线四十七条,形成年产9万辆汽车的生产能力。

产品车型介绍

汽车之家 郑州日产 奥丁 3.2手动两驱豪华

『现款奥丁车型』

  按照双品牌发展战略,郑州日产目前共有NISSAN、东风两个品牌、七个系列车型,其中NISSAN品牌包括D22皮卡、帕拉丁SUV和凯普斯达高端轻卡,东风品牌包括锐骐皮卡及其多功能车、奥丁SUV、御轩MPV、帅客城市多功能商用车。

09年产能/销量情况

  据悉,2009年郑州日产共销售各类车型56056辆,同比增长19%。其全年总体产能在6万辆左右。

日产 郑州日产 帕拉丁 07款 2.4 XE 两驱标准型

『郑州日产帕拉丁』

2010年产能增幅

  2008年9月29日郑州日产第二工厂奠基,标志着郑州日产实行的东风和NISSAN轻型商用车(LCV)双品牌战略进入全面启动阶段。第二工厂一期设计产能12万台,预计2010年5月建成量产。

2010年销量目标

  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帅客营销部部长郭权锐在日前接受记者对话时曾表示:“通过软、硬实力的加强一定可以实现我们既定的销售目标,2010年售量将达到8万辆。”

新车展望

  近日郑州日产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振甫透露,郑州日产将于2010年2-3月份推出一款家用紧凑型NV200,并运用现有的渠道进行销售。

型式名称: ZN6441V1A4多用途乘用车
厂牌: 日产(NISSAN)
汽车类型: M1
车型的识别方式和位置: 发动机舱右侧内壁上

车辆制造厂名称:

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
生产厂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中牟县建设南路181号
发动机型号/企业: HR16/东风汽车有限公司
变速箱形式/挡位数: 手动/5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新车谍照』

  据悉,该款车型的底盘和动力系统与东风日产的骊威相同。据了解,NV200是一款基于日产B平台开发的国际化CDV产品,搭载的发动机为1.6升,与东风日产骊威的1.6发动机相同。(编译/汽车之家 梁思辰)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日产帕拉丁

指导价:16.48-29.9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