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售价3.5万 海马王子开始接受预定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近日获悉,计划于年内上市的海马王子已经到达部分经销店并开始接受预定。预售价格为3.5万元。

海马 海马汽车 海马王子 09款 基本型

  这款名为“王子”的小车是海马的首款微型车,曾在2009年的广州车展上亮相,当时被命名为M1。车身参数部分,海马王子整车长/宽/高分别为3590/1540/1486mm,轴距2332mm。

海马 海马汽车 海马王子 09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车排量为1.0L,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47.5千瓦(约合65马力),峰值扭矩83N·m,新车前悬采用麦弗逊式独立式悬架,后悬为拖曳臂式非独立式悬架。关于新车更多的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曾晓云)

  相关文章

  海马郑州轿车项目竣工 海马王子将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0912/86073.html

  海马郑州的首款轿车 海马王子抢先实拍
  http://www.autohome.com.cn/advice/200912/86243.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海马王子 2010款 1.0L 精英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5.37 50.42 5.68
    测试文章:年轻人的第一辆车!测试海马王子1.0L
    评测编辑-孟庆嘉:

    海马王子作为微型车领域中的后来者并没有带来什么新鲜的东西,似曾相识的设计和该级别应有的能力只能说新鲜感比较强,售价4万多元,我宁愿去考虑售价稍高,同时品质更好的新奥拓或是经典的奇瑞QQ。

    评测编辑-梁巍:

    海马王子是款标准的经济型小车,动力、空间、配置都够用,1.0发动机油耗也不高,是个代步之用的好选择,对于外形我个人还比较接受,也许有些朋友并不喜欢把。

    评测编辑-罗浩:

    海马王子能够满足你最基本的代步需求,各方面的表现都在合理范围内,除此之外我们不能对它有任何过高的期待,如果还能再提一个要求的话,我个人希望它的外形能再好点一点,仅此而已。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海马王子

指导价:2.98-4.38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