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国内首发 奥迪e-tron 3月底登陆中国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近日有消息称,奥迪e-tron概念车将在3月28或者29日正式在国内亮相,不过由于奥迪e-tron有好几个版本,现在没有明确具体是哪款车型的亮相,根据推出的先后时间,我们猜测日内瓦车展上推出的A1 e-tron的可能性比较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奥迪A1 e-tron概念车』

  据悉,新车以电力为主要动力系统,电机的最高输出功率为102马力,采用电池单独供电的情况下可以行驶50公里左右,另外还会配备一款汪克尔单转子汽油发动机,不过这款发动机的功能并不是用来驱动车辆使用,而是驱动15千瓦发电机工作,产生电能,而两者配合续航能力可以达到200公里。A1 e-tron概念车百公里油耗仅为1.9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不过45克。(编译/汽车之家 曾晓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e-tron Concept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