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日产车展阵容:新一代March+Leaf电动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日产汽车官方表示在2010年4月23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携手其在华合资企业东风日产、郑州日产,与高端豪华品牌英菲尼迪携多款新车亮相。其中包括了NISSAN Leaf、第四代March和NV200等都将登场。

日产 进口日产 日产LEAF 2011款 基本型

  NISSAN LEAF电动车将在2011年正式投放中国市场。 动力方面,NISSAN LEAF由层叠式紧凑型锂离子电池驱动,电池组的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90(122马力),电动机的输出功率则有80kW(109马力),扭矩峰值可以达到280N·m。在完全充电的情况下,可以实现160公里以上的巡航里程(US LA4模式)。

日产 进口日产 日产micra 2011款 基本型

『海外March』

  而日产第四代March即将在国内生产,据了解,国产版的March车型对比日内瓦车展期间首发的Micra,在车身高度方面略高一些。其余部分基本与海外版车型相同。海外版的March搭载1.2L发动机,而在国内,先期投产的车型只会匹配1.5L发动机。

汽车之家

  NV200是一款7座商务MPV车型,将投产于郑州日产,基于日产中型车平台开发。这款新车内部空间较大,车高1840mm。而这款新车在中国预计首推1.6L排量手动挡车型。

  另外现任日产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也将莅临车展现场, 他的到来也证明了日产对中国投资和中国市场产品的优先化。而在一千九百六十六平方米的展台上,日产的在售车型也将悉数登场。(编译/汽车之家 曾晓云)

  相关文章

  今年国产上市 日产新一代March正式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3/97804.html

  基本参数曝光 25辆日产LEAF明年引进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3/102933.html

文章标签: 北京车展 新能源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玛驰(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