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新一代卡宴领衔 保时捷车展新车预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上,保时捷将发布多款新车,其中就包括了Panamera系列的6缸车型以及全新一代的Cayenne等。今天,就让我们对保时捷的新车进行了解。

Panamera V6车型

  继Panamera V8系列车型(S、4S、Turbo)推出之后,在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保时捷还将推出入门级的Panamera和Panamera 4车型,两款新车均搭载V6 3.6L发动机。外观方面,V6新车与V8车型明显区别在采用了双排气尾管(V8车型采用四尾排),另外窗框的金属饰条也被取消。

北京车展发布 Panamera将推3.6L新车型 汽车之家

Panamera

北京车展发布 Panamera将推3.6L新车型 汽车之家

Panamera 4』

  动力方面,两款入门级车型搭载3.6L V6发动机输出300马力/400N·m,后驱车型Panamera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秒,而四驱车型Panamera 4则为5.8秒。据保时捷官方公布的信息,Panamra车型的综合百公里油耗为9.3L;Panamera 4为9.6L。此次,Panamera V6车型将在北京车展上发布新车在国内市场的售价。

北京车展发布 Panamera将推3.6L新车型
//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2/95716.html

Boxter Spyder

  Boxter Spyder是Boxster系列的最新车型,新车与去年年底进行发布。新款Boxter Spyder搭载3.4升6缸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320马力(比Boxster S多10马力),官方数据显示新车能够在4.8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最高时速267公里。另外官方公布的新车欧洲行驶的百公里油耗为9.3L。

本月发布 曝保时捷新Boxter Spyder官图 汽车之家

本月发布 曝保时捷新Boxter Spyder官图 汽车之家

  为了提升车身性能,Boxter Spyder进行了轻量化处理,整车的重量仅1275kg。同时,想不普通的Boxster车型,Boxter Spyder拥有更低的车辆重心,而且还采用了全新的运动型悬挂系统。

最轻的保时捷 新款Boxster Spyder发布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912/80295.html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