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元田/B21亮相 华泰品牌车展新车预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今日的探馆活动中我们采集到华泰将在北京车展上市的新车B11“元田”车型。此次亮相仅仅是一个简单的彩排,因此仅拍到一个车头。车展开幕后该车将会全面亮相,我们也将会带来报道。



『华泰元田』

  华泰元田将于9月份左右上市,动力方面将会配备2.0T柴油发动机,据官方称未来还将配备1.5T柴油发动机,汽油机方面目前还没有具体信息,对此我们将继续关注。传动机构将会配备5速手动变速器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双连杆独立悬挂

  取名“元田” 华泰量产B11北京车展首发
  //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4/107407.html


  在华泰展台我们还看到了将亮相的华泰B21车型,这款定位低于B11元田的车型还是首次出现在我们面前,这款车型将搭载一台1.8T发动机,从配置来看这款车型还是主打实用牌。这款车型在前期的报道非常的少,本次车展我们将会详细的为大家介绍该车。



『华泰B21』

  作为一家以生产SUV及商用车起家的品牌来说,华泰汽车在今年车展发布的两款轿车将是该品牌首次,虽然在外观方面来看还是做得比较不错,但车内做工以及具体细节方面来看,还是需要有所提升。我们也将会给大家带来最为全面报道,敬请关注汽车之家网站。(文/汽车之家 李洋)

汽车之家

点击进入2010北京车展专题
http://www.autohome.com.cn/chezhan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华泰B11

指导价:11.97-17.67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