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莲花L5实车/参数展前曝光 中网较难接受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莲花汽车的首款紧凑级车型,莲花L5明天(4月23日)正式亮相。今天,编辑从莲花汽车展台获悉,莲花L5掀背车将会搭载1.6CPS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3kw/6500rpm,最大扭矩为149N.m/4500rpm,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种变速箱

汽车之家

『莲花L5采用了短尾掀背式的车身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莲花L5的内饰设计中规中矩』

  莲花L5采用了短尾掀背式的车身设计,车身尺寸为长4640mm*宽1750mm*高1476mm,轴距为267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大嘴加上周围的镀铬处理 与车身搭配不太协调』

  从实拍图片来看,莲花L5的尾灯和侧车身的设计较容易接受,带有转向灯的后视镜也较显人性化。不过,前脸设计编辑较难接受,丹凤眼的前大灯配上“大嘴”中网,再加上周围的镀铬处理,第一眼看上去感觉有些模仿痕迹的存在,但稍微细品一下,会觉着有些怪异。(文/汽车之家 李店斌)

相关文章链接:

两种车型 青年莲花L5无伪装车首次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4/108303.html

车展前瞻:莲花首款紧凑型车L5将亮相
//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4/108274.html


 合成图再现 全新宝马3系最新消息曝光 汽车之家

点击进入2010北京车展专题
http://www.autohome.com.cn/chezhan/

向编辑李店斌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莲花L5 2011款 Sportback 1.6L 自动风尚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28 41.27 8.04
    测试文章:活在轿跑的精神世界中 测试青年莲花L5
    评测编辑-梁巍:

    首先我们得分清楚此莲花非彼莲花,而显然L5要借助莲花的名声来主打运动,并且1.6L发动机动力表现也挺不错,也有一些驾驶乐趣,但是做工细节方面显然落后于现在同级别产品的平均水平,加上品牌认知度不高,想要有所作为还是有些难度。

    评测编辑-胡正暘:

    L5没想清楚自己的定位,到底是要家用还是要运动?要命的是价格还相当的不低,我不看好。

    评测编辑-罗浩:

    莲花L5主打运动风格,1.6升发动机动力不错,不过总体来说驾驶乐趣有限,终究还是一款普通家用车,各项细节还有待提升,品牌价值是弱项。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莲花L5

指导价:8.58-12.1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