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很快就上市!郑州日产全尺寸MPV NV200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展新闻]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郑州日产进口的全尺寸MPV车型NV200正式亮相。NV200是一款基于轿车平台开发的MPV车型,车身长4400mm、宽1695mm、高1847mm,轴距2725mm,搭载1.6L发动机,座位数有5座和7座两种选择。

汽车之家

『NV200车型车展后很快上市了』

汽车之家

『NV200是一款全尺寸SUV,后备箱空间规整开口面积大』

汽车之家

『全系配备5挡手动变速箱

  动力方面,NV200搭载全铝1.6升HR16 DOHC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5200rpm的,最大扭矩为150Nm/4400rpm,搭配的均是5速手动变速器。底盘方面采用了承载式车身独立悬挂副车架

汽车之家

『车内有很多储物空间』

汽车之家

『车内有很多储物空间』

汽车之家

『后门为对拉门设计,上下车方便』

汽车之家

『有5座和7座可以选择』

汽车之家

『很多配置比较偏重家用』

  因为车身造型比较规整,内部空间也是比较大的,推拉门设计上下车方便,座椅可以多样式的折叠,并自由组合,座椅背面有小桌板,虽然外形比较商务,但内饰更偏重于家庭化。(文/汽车之家 汪淼)


汽车之家

点击进入2010北京车展专题

http://www.autohome.com.cn/chezhan/

向编辑汪淼提问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日产NV200 2014款 1.6L CVT尊贵型 国I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62 46.25 --
    测试文章:给你来点润滑剂 测试郑州日产NV200 CVT
    评测编辑-罗浩:

    此次NV200换装了和骐达相同的1.6L+CVT动力组合,动力和燃油经济性表现都令人满意,略感遗憾的是舒适性和刹车性能仍然没有进步,和普通家用轿车相比略微逊色。

    评测编辑-梁巍:

    这次NV200引入了CVT版本车型,在形式舒适性上又给它加分不少,实际感受以及油耗方面都非常不错,从实用性角度来看这是款很好的产品,唯一让人不能接受的就是刹车成绩一直没有提升,这点厂商需要重点关注一下。

    评测编辑-胡正暘:

    NV200一直是同级别里定位偏高,比较讲究格调的一款车,这次测试的CVT版本弥补了之前没有自动挡车型的遗憾,刹车性能还得提高提高,另外个人认为定价的水分也应该挤挤。

  • 日产NV200 2013款 1.6L 尊贵型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87 45.78 7.73
    测试文章:向家用风格前进!测试郑州日产NV200
    评测编辑-梁巍:

    NV200是个以实用为主的车型,灵活多变的空间组合能满足用户的各种需求,最重要的是它价格有足够的吸引力,而现在国内市场中像这种又能拉人储物,价格还很亲民,同时外观及驾驶感受都很有家用风格的产品确实不多。

    评测编辑-胡正暘:

    貌似小面,仔细看其实做得挺精致,定位独特的一款车,综合了拉物件与拉人的双重实力。定价不低,这是它面前最大的槛。

    评测编辑-罗浩:

    这款车不仅空间大,而且由于和骐达以及骊威同平台,所以驾驶感受也很接近轿车,1.6L发动机动力比预想中好,很适合城市使用,只是钢板弹簧还是有点硬,舒适性不如普通轿车。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日产NV200

指导价:7.98-14.28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