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计明年8月份上市 帝豪EV8车展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北京车展]  在2010年北京汽车国际展览会上,吉利旗下的三大品牌共计30余款车悉数登场,其中帝豪EV8车型继去年上海车展后再一次亮相,而且已经明确了该款车将于2011年8月份上市,具体价格区间目前还不能确定,不过据笔者估计在8-10万元之间。

汽车之家

  EV8的外形比较靓丽,而且大灯和前脸的造型比较突出。内饰风格方面没什么特别之处,不过安全配置比较齐全,吉利独有的BMBS主动安全技术以及多气囊的组合均设计在该车之中。

汽车之家

  该车的另一大特点,就是该车的后排空间组合方面,可以选择6座或者8座车型,并且第二排座椅可以180度旋转,让后排的乘客实现面对面的交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目前在展台展出的帝豪EV8车型为准产品车,与其最终版还是会有小许的差别,不过该车型在今年12月就会在济南工厂投产,更多关于该车的消息,还请继续关注我们汽车之家网站的后续报道。(文/汽车之家 武文杰)

更多新车图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北京车展首发 比亚迪suv s6登陆展馆 汽车之家

点击进入2010北京车展专题 
http://www.autohome.com.cn/chezhan/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吉利EV8 2009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MPV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