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发动机盖存故障 悍马召回19.8万台H3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今日宣布召回全球19.8万台自2006年生产的悍马H3s车型,以修正其发动机盖,防止发动机盖在驾车时脱落。召回的悍马汽车包括在全球销售的198,404台悍马H3s和H3Ts,其中在美国销售的数量达到164,190台。

 悍马 悍马 悍马H3 09款 H3T 3.7

  悍马发言人尼克-理查兹说,一项被称为发动机罩罩百叶窗的器件在车辆驾驶过程中可能会松动,脱落。

  该器件有助于冷却老款悍马车型上的发动机,但对H3系列车型来讲只是装饰。

  理查兹说,此次悍马H3系列汽车的召回是源于美国的两个投诉和日本的三个投诉,悍马将提供一种粘合剂以扣紧发动机盖上的百叶窗。

  今年2月,通用宣布四川腾中收购悍马交易失败,悍马品牌正在逐步地被关闭。

  相关阅读:

  无合适买家 通用即将宣布关闭悍马品牌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4/105297.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悍马H3

指导价:75.80-85.00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