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约合13.7万元 起亚推出Ghost版本SOUL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起亚Soul秀尔)已于去年12月18日在国内上市。其“大盒子”的个性外形,相信会给许多看过它的朋友留下深刻的印象。近日,外媒有消息称,起亚在海外又推出了一款秀尔的特别版车型——Ghost Soul(幽灵版秀尔),并且其售价定为20185美元 ,折合人民币约为137000元。

汽车之家

起亚 东风悦达起亚 秀尔 2010款 1.6 AT GL

国产车型外观』

  与国内发布的秀尔相比,幽灵版秀尔采用了18寸的镀铬镂空式轮毂,并且在尾部增加了运动风格的尾翼,再配上其白色的车身,整体看上去显得格外诡异。可能这也是起亚赋予这款特别版秀尔的新的灵魂。

汽车之家

  在内饰上,推测可能与这款车的主题Ghost(幽灵)有关,所以选用了黑色的内饰颜色,这也使该车内饰看上去更加的时尚、炫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起亚 东风悦达起亚 秀尔 2010款 1.6 AT GL

『国产车型内饰』

  此外,据悉,该车还将提供两套升级选装包让消费者选择,包括皮革包裹的方向盘、换挡把手,和带加热功能的真皮座椅的舒适选装包。以及升级中央扬声器和低音炮的音频选装包。(文/齐天翔)

  相关文章

  东风悦达起亚SOUL发布中文名称:秀尔
  //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2/96689.html

  10.38-14.18万元 东风悦达起亚SOUL上市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912/83561.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Soul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