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油门踏板卡滞 道奇召回部分酷搏/指南者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克莱斯勒宣布因油门踏板原因,召回全球范围内部分Jeep Compass指南者和Dodge Caliber酷搏车型。

道奇 道奇(进口) 酷搏 2010款 2.0 SXT

『克莱斯勒召回部分酷搏和指南者车型』

吉普Jeep 吉普(进口) 指南者 2010款 2.4 世界杯特别版

  涉及召回的车型包括从2007年生产的34631辆酷搏和90辆指南者,召回的原因是解决潜在的油门踏板卡滞问题。同样的问题已经导致丰田在全球召回数百万辆汽车。目前,酷搏和指南者均在国内销售,克莱斯勒已经表示此次召回不涉及国内车型。(编译/汽车之家 于声远)

  相关链接:

  Jeep 指南者车型频道
  //www.autohome.com.cn/504/

  道奇 酷搏车型频道
  http://www.autohome.com.cn/575/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