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定位较高?标致4007明年第三季度进口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我们收到消息,2011年进口标致除了会在中国市场投放RCZ和3008两款新车以外,还有可能引入4007车型,并且新车引入计划已经进入日程,另据知情人士透漏4007的进口的事宜基本可以敲定在明年第三季度。

标致 标致(进口) 标致4007 07款 基本型

标致 标致(进口) 标致4007 07款 基本型

  4007标致和三菱合作的一款紧凑型SUV,该车是在三菱欧兰德的基础上开发的一款产品。尺寸为4637mm/2072mm/1713mm,轴距2670mm。动力方面搭载一款2.4升4缸汽油机,最大功率170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6秒,最高时速达191km/h。与之相匹配的有5档手动变速箱或有6个档位设定的CVT无级变速箱。

标致 标致(进口) 标致4007 07款 基本型

标致 标致(进口) 标致4007 07款 基本型

  标致4007进口后,售价和定位将是我们关注的问题,按照进口标致目前在中国市场的产品定位,4007进口后售价将会高于进口欧蓝德EX车型,这对于标致来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毕竟在国内固有的汽车消费理念上面,欧蓝德EX会更受消费者的青睐。(文/汽车之家 何宽)

  相关阅读:

  融入主流 测试欧蓝德EX劲界2.0运动版
  http://www.autohome.com.cn/drive/201002/94639.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标致4007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