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3.5L车型会引入吗?新一代锐志国产前瞻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关于丰田的新一代锐志车型,相信有不少消费者都在关注其国产化的进程。据了解,新车将在年内登场,预计会在第四季度,车型售价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注:现款锐志23-35万元)。

丰田 丰田(进口) 锐志(海外) 2010款 基本型

  去年10月,丰田正式发布新一代Mark X(即国产锐志)车型。新一代锐志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mm、1795mm、1435mm,轴距2850mm,相比现款锐志,其换代产品更宽更低,另外轴距没有任何变化。

锐志车身尺寸对比表

车型

新一代锐志(海外车型) 现款国产车型
长度(mm): 4730 4735
宽度(mm): 1795 1775
高度(mm): 1435 1450
轴距(mm): 2850 2850

汽车之家

『国内曝光的新车』

丰田 丰田(进口) 锐志(海外) 2010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海外的新车共有标准版、豪华版和运动版三个版本』

  新车的整体造型和上一代车型相比变化并不大,前脸的造型更加锐利,也更像丰田高端品雷克萨斯IS系列车型;尾灯则变为了不太规则的形状。此外,新一代锐志的前后轴重量分配为54:46,风阻系数为0.28。

丰田 丰田(进口) 锐志(海外) 2010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锐志拥有2.5L和3.5L两个排量。2.5L发动机的动力输出从之前的197马力升级到203马力/6400rpm、峰值扭矩243N·m/4800rpm。

汽车之家

『2.5L发动机工况图』

汽车之家

『3.5L发动机工况图』

  另外,3.0L发动机则全面被3.5L排量所替代,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318马力/6400rpm,峰值扭矩380N·m/4800rpm。未来国产的锐志是否会引入这款更大排量的新发动机,还是保持3.0L的排量,我们还将继续关注。

  相关文章:

汽车之家

很值得期待!官图解析丰田新款锐志
http://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001/87254.html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锐志(海外) 2010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