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轿车项目等待审批 金龙两厢车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上月初,我们刚刚曝光了金龙首款轿车在台湾地区路试的消息,并且极有可能以此为桥头堡进军广阔的东南亚市场。而近日我们也获得了一组国内拍得的更加清晰谍照,除了车身前后和方向盘上的LOGO还有所遮掩外,这款全新品牌的轿车已经完全清晰的呈现在我们面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随着谍照的频频曝光,各种官方渠道的消息也开始越来越多的传出,遮遮掩掩的金龙轿车项目也逐渐清晰的浮出水面。对于一款全新的自主品牌轿车,仅仅进军海外市场显然是不够的,依托国内庞大的汽车消费市场,才是一个车厂实现盈利的根本。而金龙这个客车行业的王者的首款轿车产品,似乎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这个东风当然就是发改委的一纸“准生证”。

汽车之家

  4月11日,厦门金龙汽车集团股份公司发布公告称,“金龙联合公司投资1.3亿元,利用原有轻客生产线混线生产A+轿车,自主开发1.3L至1.6L两种排量。”可以看作是官方对频频曝光的轿车产品曝光的正式回应。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相关人士又向记者透露:“金龙汽车轿车项目已经上报发改委,正等待审批。”

汽车之家

  目前金龙轿车项目首期13404万元投资已经完成,从谍照来看,这款新车的测试似乎也已经进入尾声。大金龙的台湾股东三阳工业持有其25%的股权,台湾三阳工业已经依托旗下厦门厦杏摩托公司打造全新的汽车发动机生产线,全力支持金龙的轿车项目,金龙轿车首先配置的1.3L发动机便是来源于此。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新车谍照我们已经可以明确,金龙首款轿车将锁定经济性的两厢轿车市场,车身外观比较中庸,说不出明显的亮点但也还颇为让人顺眼,还不乏组合大灯上的LED灯眉、后视镜转向灯等这些时尚元素,首次出现在轿车车型上的金龙LOGO显然成为我们最为关心的焦点。车型配置也力求经济适用,比如钢制轮毂,只是相比上次台湾路测车型多了一个更加美观的塑料装饰轮盖,车内采用上深下浅的双色内饰布局,搭配银色装饰条。虽然没有多功能方向盘等舒适性配置,但CD音响、手动空调也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代步车辆的基本需求。(文/上江人)

  相关文章

  搭载1.3L/1.6L发动机 金龙自主新车谍照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6/119286.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