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概念车METROPOLIS 获嘉人年度特别大奖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2010年8月13日晚(上海香格里拉大酒店),进口雪铁龙携手《嘉人Marie Claire》杂志举办“2010嘉人中国风·城市”——国际顶级时装设计大赏颁奖盛典,本次活动汇聚33个世界顶级品牌。当晚,进口雪铁龙概念车“METROPOLIS”荣膺“2010嘉人中国风·城市年度特别大奖”。

汽车之家

『“2010嘉人中国风·城市”——国际顶级时装设计大赏颁奖盛典』

汽车之家

  作为法国汽车制造企业,雪铁龙积极倡导“人性科技 创享生活”的品牌理念,以新技术、新观念回应现今个人生活和社会的挑战,从而构建人、车与自然的和谐关系。概念车“METROPOLIS”的获奖再次佐证了雪铁龙在创新方面的造诣。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今年4月18日,METROPOLIS在上海全球首发,并于北京车展之间获"2010年唯美汽车设计大奖--概念车特别大奖"(由《名车志CAR AND DRIVER》主办)。从5月1日起进驻上海世博会法国馆展出,截止8月1日,有超过500万观众在法国馆参观了METROPOLIS。

■ 2010年04月18日:雪铁龙概念车METROPOLIS在上海全球首发
//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4/107310-1.html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METROPOLIS的设计完全由2008年进驻上海的雪铁龙国际设计团队完成。外观、内饰的奢华中尽显中国风情,其车身尺寸为长5.3米、宽2米、高1.4米。风筝形状格栅,内饰设计灵感来自于扇子和古筝,处处折射出东方审美的神韵,营造出高贵、奢华的氛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METROPOLIS配备了可充电式PLUG-IN混合动力驱动系统,其百公里油耗仅2.6升。与传统的4升V8发动机相比,在性能相同的情况下,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其五分之一。除METROPOLIS外,雪铁龙DS3及新C4轿跑车成为现场另外两个亮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雪铁龙携手《嘉人Marie Claire》联袂演出,共同打造具有强烈时代意义和巨大轰动效应的国际盛事,让中国大众通过这一国际时尚平台近距离接触顶级时装艺术及设计师的设计理念,也让世界透过此次盛会更加了解中国,更加了解中国风尚。与此同时,雪铁龙时尚、高端的品牌形象也不彰自显。(编译/汽车之家 李店斌)

向编辑李店斌提问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DS 3经典

指导价:19.98-27.98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