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100%纯电动 标致iOn细节发布/年底量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近日标致发布了旗下电动车iOn的细节,并表示新车会在年底量产,标致iOn的上市是瞄准了包括私家车主、有特种服务与公共服务需求客户在内的广泛人群。他们是普及新型交通工具的第一步。这款车其实是基于三菱i-MiEV设计制造的,而后者已经上市销售了。

标致 标致(进口) 标致iOn 2011款 基本型

  这部100%纯电动力的标致iOn是一部易于驾驶、安静、安全、网络化且舒适的汽车,拥有它你将拥有一种既全新又可循环的生活方式。

标致 标致(进口) 标致iOn 2011款 基本型

  标致也将不久将这款iOn投向市场,具体时间应该在今年年底。其搭载的电动机最大马力为64匹发生于3500至8000rpm之间,最大扭矩从0至2000rpm都可以实现,达到180Nm,极速约为130km/h,最大行驶里程为150km,百公里加速约用时15.9秒。车长3.474m、宽1.475m,重量为1120千克。

标致 标致(进口) 标致iOn 2011款 基本型

  如果前所述,尽管它还只是一台概念车,但是它却是为了都市而生,它不仅可以满足公共服务与商业服务的需求,而且也是私家车的上上之选。时下都市中汽车的排放、油耗还有交通拥堵不知为人类带来多大的生活成本,它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极度无效率,这种纯电动力未来汽车却可以根本上解决这些难题。

标致 标致(进口) 标致iOn 2011款 基本型

  对于未来都市解决方案,丰田早有iQ推出,无疑那是不错的构想,但是iQ毕竟还是太小了,未来我们同样需要家轿,这款标致iOn有着很好的内部空间,此外操控、安全与舒适性都很出众,还有丰富的标配装备。标致iOn是一款高科技的车型,除了电动力系统天生的优势之外,标致还有先进的锂电池存储系统和能量回收系统,在电池充满状态下它可以最大行驶150公里,考虑到大多数都市生活人群每天的行驶距离不超过60公里,它是有意义的。

标致 标致(进口) 标致iOn 2011款 基本型

  通过传统的家用电源接口充电需要6小时,如果通过特殊的转接口提高电压则充满50%的电只需要15分钟,半小时则可以充满80%。在都市中大多数车型90%的时间是不动的,所以如果能够利用上这段时间去充电则里程也不成为大问题。标致方面称驾驶这款iOn百公里大约只需要1.5到2欧元,相比传统燃料车型这简直是压倒性的优势。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标致iO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