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两种排量7款车型!起亚SLc参数配置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据悉,东风悦达起亚全新SUV车型SLc(代号)预计将会在2010年10月份上市。近日,汽车之家收到了这款车型的详细参数配置单。即将上市的SLc会推出2.0L和2.4L两种排量的7款车型,共有4种不同的配置,分别是:2.0L GL两驱MT/AT、2.0L GLS两驱MT/AT、2.0L GLS四驱AT、2.0L Pre两驱AT、以及2.4L TOP四驱AT车型。

汽车之家

  东风悦达起亚SLc与iX35同平台生产,车身尺寸为长4440mm×宽1855mm×高1635mm,轴距为2640mm,最小离地间隙172mm(空载)/146mm(满载)。SLc搭载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6200rpm,最大扭矩194N.m/4600rpm;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28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26N.m/4000rpm;与之相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GL车型轮胎尺寸为215/70R16、GLS车型轮胎尺寸为225/60R17、Pre和TOP车型轮胎尺寸为235/55R18。

汽车之家

东风悦达起亚SLc规格配置表
主要配置 2.0L 2.4L
GL GLS Pre TOP
MT AT MT AT AT AT AT
2WD 2WD 2WD 4WD 2WD 4WD
部分配置
气囊/侧气帘
倒车雷达
倒车影像
电子防炫目后视镜
全景天窗 一般天窗
电动折叠外后视镜
雨量感应式雨刮器
智能钥匙/一键式启动
CD+MP3/AUX/USB
轮胎规格 215/70R16 225/60R17 235/55R18
注:“●”表示有此配置,“○”表示无此配置

  3款2.0L的GLS车型配置比较丰富,侧气囊/侧气帘、天窗、冷藏式手套箱、雨量感应式雨刮器、一键式启动都有配备。Pre和TOP车型配置较高,配有全景天窗、倒车影像、电子防炫目后视镜、以及自发光仪表盘等配置。

汽车之家

  在海外市场,代号为SLc的车型是新一代是起亚狮跑。东风悦达起亚SLc国产之后将会与现款狮跑并行销售,SLc的定位将高于狮跑,从外观、内饰以及配置上两款SUV会产生差异化的定位。

汽车之家

  随着详细参数配置曝光的同时,编辑还收到了量产版SLc的详细谍照图片。更多的局部细节您可点击第二页内容查看。(文/汽车之家 李店斌)

>>点击进入阅读起亚智跑原创试驾文章<<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起亚智跑实拍图片<<

相关文章:

预售17-24万元?起亚SL无伪装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8/137293.html

10月20日上市?起亚SL现身新车目录
//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8/136468.html

上市在即 起亚SL 9月将正式公布中文名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8/133693.html

向编辑李店斌提问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智跑 2019款 1.4T DCT智享豪华舒适款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89 39.16 7.00
    测试文章:务实主义者 测试起亚全新智跑1.4T DCT
    评测编辑-王子平:

    丰富的配置,开起来舒适性也不错,智跑的综合性价比其实挺不错,不过平庸老实的造型设计似乎又很难让人动心。

    评测编辑-陈驰: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的外观相比老款更加耐看,符合“80后”们想要的硬朗和保守风格,同时内饰实用性较好,空间也足够实用,不过在材质用料、后排座椅等细节还是有所欠缺。然后居家实用的动力,虽谈不上充满乐趣,但经济实惠、轻松好开倒也确实没什么挑剔,总之,论颜值和配置依旧是韩系车的优势,智跑也保持了这样的优势。

    评测编辑-苏炜祺:

    起亚智跑的外观虽然并不过时,但绝对算不上时尚,硬朗耐看是它给我的第一印象,好在整车配置丰富,性价比较高,因此在市场上仍然能够得到部分消费者的青睐。

  • 智跑 2011款 2.4L 自动四驱版Premium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10 43.00 10.30
    测试文章:轻松驾驶最没难度!测试智跑2.4AT顶配
    评测编辑-孟庆嘉:

    喜欢智跑的理由太多了!无论是外观、配置和价格,它都要优于日系的两款热门竞品,这还不够么?另外,舒服的驾驶风格与不错的性能表现也几乎让人无可挑剔,只要它在品质口碑上得到提升,想必今后的路才会越走越宽。

    评测编辑-梁巍:

    智跑有种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外形设计很有视觉冲击力,这让我改变了以往对于韩国车的看法。虽然和现代ix35有着亲密的血缘关系,但是更精致的设计加上更丰富的配置让智跑更有优势,在主流城市SUV市场上,智跑是个值得推荐的产品。

    评测编辑-罗浩:

    智跑的各项规格和参数都完全瞄准了国内主流SUV市场,它的性能也达到了同级别里相当高的水准,但这也产生了一个问题,那就是它或许是一个很强劲的挑战者,却缺少一点成为同级别新标杆的气场,显而易见,仅靠性价比是不够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智跑 2011款 2.0L 手动两驱版GL

指导价:16.48万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2.0L 163马力...
变速箱:5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