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本月底结束 东风雪铁龙C2购车免购置税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近日,我们从东风雪铁龙经销商处获悉,原定于8月31日结束的“购C2享0购置税”优惠活动延期至9月30日。在9月30日前购买东风雪铁龙C2的用户仍然可以享受到0购置税的优惠。

汽车之家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C2 2010款 1.4 手动运动型

  东风雪铁龙C2是在标致206的基础上进行改进开发的,车辆外形和配置等均与206相差甚微,轴距为2443mm。而国外原型车则完全不同,为两门设计,轴距相比国内合资车型也要略长一些为2451mm。不过在2009年底,雪铁龙用DS3取代了C2。

汽车之家 雪铁龙(进口) 雪铁龙C2(海外) 09款 基本型

『海外版雪铁龙C2』

  2010款C2有波尔多红和珠光黑两种外观颜色,在配置上,全系标配高低可调座椅、电动后视镜、前排双气囊。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1.4L发动机,最大功率56kw/5300rpm,峰值扭矩120Nm/3400rpm。

汽车之家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C2 2010款 1.4 手动运动型

『雪铁龙C2 2010款 1.4 手动运动型』

  2010款东风雪铁龙C2 1.4L排量有舒适和VTS运动两款车型。现在购买该车,除了享受国家25%购置税补贴之外,消费者还可享受剩余75%购置税的经销商补贴。感兴趣的朋友可咨询当地经销商。(编译/汽车之家 申文恒)

  相关链接:

  全部为中国而生 5款中国独有的合资车型
  http://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008/134790.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雪铁龙C2

指导价:7.18-10.68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