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初期配自动挡 曝吉利英伦SX6内饰效果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继之前曝光了英伦SX6的外观申报图后,近日,其内饰效果图也浮出水面,相比于外观来说,英伦SX6内饰的设计还是比较有新意的。之前在北京车展上曾亮相过英伦SX6的概念车

『之前曝光的英伦SX6申报图(点此查看更多车型外观信息)』

『这次曝光的英伦SX6内饰图』

  由曝光的效果图来看,这款英伦SX6初期就会配备自动挡车型,据了解吉利已经在英伦车型上开始1.6L+6AT变速器的匹配测试。仪表台采用了三联炮筒式的设计风格,目的估计是为了更加突出运动风格。由空调区域的显示屏来看,英伦SX6应该会采用自动空调。

汽车之家

北京车展上亮相的英伦SX6概念车

  方向盘的设计非常有特色,不同于传统的三辐式方向盘,最下的辐条边被设计成了巨大的镂空状, 并且左右都整合了按键,应该是起到音响等其他设备控制的作用。(文/晓胜)

  相关链接:

  细节稍作修改 吉利英伦SX6申报图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9/143032.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吉利SX6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