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价保持不变 铃木新奥拓海外增配ESP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近日,铃木在澳大利亚市场为新奥拓车型全系增配ESP。新奥拓在加装ESP之后,在澳售价保持不变,仍为12490澳元起(约合人民币8.03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澳版铃木奥拓』

  澳大利亚联邦运输部长此前宣布,从2011年11月起,为提高车辆的安全性能,所有新车必须配备ESP。铃木新奥拓在澳只有1.0L排量车型,搭载一款1.0L三缸汽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为68马力,峰值扭矩90N·m。此前新奥拓入门级GL车型并未配备ESP,随着政府限令日期临近,其入门级车型也最终配备了ESP。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澳版铃木奥拓』

  此前,铃木在澳大利亚市场还为新奥拓全系车型配备了低滚动阻力轮胎,进一步降低油耗,其中手动挡和自动挡车型油耗分别降低0.1L和0.2L,达到4.7L和5.3L的水平,而且二氧化碳排量也有一定程度降低。(文/吴成科)

  更多阅读:

  更多安全 ESP+6气囊家用轿车推荐(一)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006/121660.html

  更多安全 ESP+6气囊家用轿车推荐(二)
  http://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007/123610.html

向编辑王寅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拓(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