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产品丰富 英伦汽车明年将推出多款新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英伦SC5-RV于日前正式上市,1.5L排量的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5.53万元和5.93万元,英伦事业部总经理张洪岩在接受媒体对话时表示,未来SC5-RV还将推出1.3T车型。除此之外英伦汽车品牌在明年也将推出多款新车,包括SC5(即SC5-RV的三厢版本),悬挂英伦标识的吉利金刚金鹰升级产品——SC6、SC6-RV,以及两款SUV产品——SX5和SX6。

汽车之家

● SC5(即SC5-RV的三厢版本)

吉利全球鹰 吉利汽车 全球鹰GC5 09款 基本型

『英伦SC5,在北京车展时仍悬挂全球鹰车标』

  作为SC5-RV的三厢版本,英伦SC5也许是明年最先和消费者见面的英伦车,因为据介绍它的开发工作已经基本完成,并且明确表示它将在明年上市。

● SC6和SC6-RV

英伦 吉利汽车 英伦SC6 2010款 基本型

英伦 吉利汽车 英伦SC6 2010款 基本型

英伦SC6

英伦 吉利汽车 英伦SC6-RV 2010款 基本型

英伦 吉利汽车 英伦SC6-RV 2010款 基本型

英伦SC6-RV

  在未来的品牌规划中,现在在吉利品牌旗下的金刚和金鹰两款产品,将会划归为英伦汽车品牌旗下,并且明年会针对这两款车进行升级改款,悬挂英伦标识,并更名为英伦SC6和英伦SC6-RV。

● SX5和SX6

  英伦SX5和SX6是两款SUV车型,其中SX5可以看作是SC5-RV的Cross版本,而SX6则是一款轴距在2550mm左右的紧凑型城市SUV。

英伦 吉利汽车 英伦SX5 2010款 基本型

英伦 吉利汽车 英伦SX5 2010款 基本型

『SX5』

英伦 吉利汽车 英伦SX6 2010款 基本型

英伦 吉利汽车 英伦SX6 2010款 基本型

『SX6』

英伦 吉利汽车 英伦SC5-RV 2011款 1.5L 炫酷版

  其实关于英伦汽车明年将要推出的新车,它们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都已经亮相了,只不过由于距其发布上市时间尚早,所以它们的详细资料和最终量产版并未公布。随着产品阵容的丰富,相信明年英伦汽车品牌会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知。(文/汽车之家 王昊)

  相关文章:

  售价5.53-5.93万元 英伦SC5-RV正式上市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11/155921.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