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明年初上市 吉奥奥轩G5预售10-12万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广州车展上,广汽吉奥这个新的合资公司正式亮相。奥轩G5也正式亮相,我们获得的消息,奥轩G5目前已经可以在全国各地经销商网点接受预定。价格区间为10-12万元,分为两驱-四驱两种,排量将有2.0L和2.4L两种。目前并没有公布具体的上市时间,预计在1-2月份春节前后。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奥轩G5是广汽吉奥品牌的最高端SUV车型。奥轩G5外形设计比较大气,按照此前曝光的数据,车身尺寸为4640/1815/1800mm,轴距为2745mm,并有6种颜色可供选择。采用的三菱的越野车底盘技术基础上进行了优化设计,采用非承载式结构,具备独立车架,采用适时四驱系统,保障操控的便捷性和稳定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2.4L发动机采用的是三菱4G69 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最大扭矩为196N·m,其自动变速箱为韩国现代5AT自动变速箱。而2.0L发动机采用三菱成熟的4G63S4M发动机,最大122马力,最大扭矩为170Nm。(编译/汽车之家 曾晓云)

  车展文章:

  合资公司首次亮相 广汽吉奥奥轩G5亮相
  //www.autohome.com.cn/news/201012/161646.html


新车新技术 马自达汽车广州车展前瞻 汽车之家

》》点击进入汽车之家广州车展专题《《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轩G3

指导价:8.98-9.7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