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106万日元起 丰田新一代Yaris海外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丰田汽车在日本正式发布了新一代Yaris(在日本本土称为Vitz),并公布了该车的配置信息。新一代Yaris为Yaris的第三代车型,虽然车身尺比上一代更大,但是整体仍然保持原有风格。此外,新一代Yaris有普通版和RS版两种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前两代Yaris吸引了女性消费者的注意,但是新款将会采取不同的定位。“新一代将有着更运动的外形,我们希望更多的男性消费者也将选择Yaris”首席工程师Hirofumi Yamamoto表示。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一代Yaris的大灯经过重新设计,侧面轮廓和后保险杠则模仿普锐斯的设计。车身尺寸上,新一代Yaris的长为3885mm,比老款长100mm;宽为1695mm;高为1500mm,比老款低20mm;轴距为2510mm,比老款长50mm,后排乘客获得更好的腿部空间。车身重量比现款轻30kg,仅为1000kg。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车内,新一代Yaris提供多种内饰颜色供人们选择,并采用了全新的材料,隔音性和防震性更好。此外,该车还装备了防紫外线的玻璃。配置上,TCS牵引力控制系统、ABS抱死刹车系统以及刹车辅助系统都出现在新一代Yaris身上。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一代Yaris将提供两款汽油发动机。其中1.0L的最大功率69马力,最大扭矩输出92N·m。1.33升发动机最大功率95马力,峰值扭矩121N·m。这款发动机也具有启/停系统,燃油经济性提升至75 mpg。传动系统上,普通版Yaris将只搭载CVT无级变速箱。此外,柴油版和混合动力版的Yaris车型将于2012年推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新一代Yaris的车型阵容中还包括一款RS车型。RS车型搭载16英寸的合金轮毂,车身细节和普通版有些不同。动力上,RS车型将搭载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08马力的1.5升发动机。与之相配的是一款5速的手动变速箱或一款具备7速顺序式换挡功能的CVT无级变速箱。新一代Yaris全系海外建议零售价为106-179万日元(约合人民币8.4-14.3万元)(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相关阅读:

  配启/停技术 全新雅力士细节效果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012/160781.html

  丰田新Yaris/Vitz将于12月22日海外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012/158822.html


新车新技术 马自达汽车广州车展前瞻 汽车之家

》》点击进入汽车之家广州车展专题《《

向编辑王寅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YARiS(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