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从“风云浙商”到“品牌中国年度人物”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12月18日,率先享受国家新能源汽车补贴的杭州纯电动车在北京出尽了风头,20辆清一色的众泰新能源汽车在长安街上接受“大阅兵”。巡游车队一字列队,从远望楼宾馆集体出发,绕北京二环经过西直门、复兴门、长安街、建国门等地,当零排放、高节能的众泰新能源汽车依次驶过天安门广场时,迎来了北京市民和外地游客的驻足观看,并纷纷拍照留念。

汽车之家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2010品牌中国年度人物颁奖盛典”的一次绿色巡游公益主题活动。众泰汽车旗下朗悦轿车、众泰5008EV担任本次颁奖盛典的唯一指定接待用车、礼宾用车,为来自政府、学界和企业的领导、专家和企业家提供了全程尊享用车服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本次活动礼宾用车的众泰5008EV纯电动汽车还在长安街进行了绿色巡游活动。自今年6月,杭州纳入到国家新能源汽车补贴的五个试点城市以来,杭州市各级政府积极推进新能源汽车的落地,陆续出台包括政企协作、高额补贴和租售结合等在内的一系列政策,发布《杭州市私人购买新能源汽车补贴试点实施方案》,以中央、地方两级财政补贴大力度扶持私人购买、租赁等不同形式使用新能源汽车。此外,除了已经建成的全国首座大型充换电站外,杭州市还加紧建设“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立体充电网络,计划建设中型充配电站,推广“流动电池更换站”等配套措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政府积极政策的推动下,众泰纯电动汽车研发与市场应用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先行先试,“第一个挂牌行驶”、“第一个批量试运行”、“第一个对个人销售”等“六项第一”的成功实践,对推动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出台、新能源汽车作为国家七大战略产业等规划的出台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众泰2008

指导价:4.38-6.3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