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极速435km/h 布加迪将推新一代威航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消息]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布加迪计划推出新一代威航超级跑车,预计极速为270mph(435km/h),百公里加速为2.5秒。

汽车之家

『下一代布加迪威航假想图』

  据悉,现款布加迪威航正在逐步走向停产,新一代的研发已经启动。下一代布加迪威航或将采用现大众设计总监Walter de’Silva于1999年设计的布加迪威航样式,这个设计样式在当时并未采用,而很有肯能用在新一代车型上。根据假想图来看,新车将采用黑色的A柱设计,环抱式前挡风玻璃,可拆装的车顶与侧面进气口大弧线相连。

布嘉迪 布嘉迪 威航 2011款 Super Sport

『现款布加迪威航Super Sport』

  动力方面,下一代布加迪威航还将继续使用4涡轮增压8.0升W16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未来的新一代布加迪威航百公里加速将直指2.5秒,极速为270mph(435km/h)。预计全新布加迪威航将在2013年亮相,2014年上市销售。(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定制颜色 布加迪官网发布在线调色站
  //www.autohome.com.cn/news/201012/161018.html

  2013年投产 布加迪Galibier限量300台
  //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9/143031.html

  学生设计 布加迪Renaissance假想图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1/87732.html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超跑 W16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威航

指导价:2500.00万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