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有望今年上市 华晨金杯全新SUV实车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华晨中华A级车工厂正式投放生产,2012年我们有望看见中华骏捷全新A级车型(紧凑型),就在期盼全新紧凑型轿车的期间,金杯还将提前在市场上面投放一款全新车型:金杯SUV,近日有热心网友为我们提供了这款新车的实车谍照。

汽车之家

  据之前曝光的消息金杯SUV定位城市越野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配备前双横臂独立前悬挂;后整体式后桥螺旋弹簧悬挂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舒适型配置方面新车将向合资品牌同级别车型看齐,配备导航、自动空调、DVD娱乐系统等。动力方面虽然还没有曝光,但是很可能采用来自绵阳发动机厂的2.4L发动机。据媒体报道该车将会定位15-20万元之间的SUV市场。(文汽车之家 何宽)

● 相关阅读:

  更像索兰托 华晨金杯SUV谍照详细解读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11/152482.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智尚S30

指导价:4.98-7.2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