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定位7座MPV 帝豪EV8试装车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日前,我们在互联网上获得了帝豪全新MPV车型EV8试装车的谍照。试装车和此前车展亮相的展车变化不大,该车预计于今年年中正式上市,下面我们就一同来看一下吧。

汽车之家

  和车展中看到的展车相比,路试中的EV8并没有做出过多改变。EV8是一款7座MPV车型,它被定位于大型豪华商务用车。该车尺寸为长4840mm、宽1830mm、高1750mm,轴距为2950mm,最小离地间隙156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EV8的路试车型和展车也十分相似,尽管被拆卸的有些面目全非,但还是可以看到黑、银、米三种颜色的搭配。一体式中控面板上很有可能装备一台液晶显示屏,以提升车辆的自身豪华性。从三辐方向盘的设计上不难看出,这是一款不具备多功能方向盘的车型,也许在高端车型上将会装备这一装置。

汽车之家

  帝豪EV8的内部地板结构平坦,共有三排座椅,可选6座、7座、8座,此外座椅可以前后滑动、旋转,和座舱内的圆桌配合,形成一个小型会议室。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帝豪EV8将搭配2.4升汽油发动和2.0升柴油发动机两种动力系统。汽油发动机将采用代号4G24的2.4升动力系统,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62马力(119kw),峰值扭矩为220N·m。就目前得到的数据来看,与汽油机匹配的手动变速器为5挡,与柴油机搭配的手动变速器为6挡;在自动变速器方面,帝豪EV8很有可能搭载“6DCT变速器”,也就是6挡双离合变速器。

汽车之家

『此前车展亮相的展车』

  在2009年的上海车展上,帝豪品牌就携旗下MPV车型EV8亮相。在紧随其后的北京车展和去年年底的广州车展上,帝豪EV8曾多次亮相。据悉,这款MPV车型将于今年年中上市,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文/腾讯汽车)

  更多阅读:

  预计明年8月份上市 帝豪EV8车展亮相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4/108994.html

向编辑王寅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吉利EV8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