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造型硬朗 华晨中华SUV无伪装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华晨正在研发SUV已经不是秘密,祁玉民之前接受媒体对话时曾表示华晨品牌的SUV车型将于今年10月份上市。而在不久前,华晨的一款SUV外观专利申报图的曝光,似乎已经揭露了华晨首款SUV的真面目?但事实是否如此呢?

汽车之家

  外观重新打造,与骏捷前脸设计区别较大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疑似华晨中华SUV的申报图』

  之前曝光的专利申报图里,那辆SUV是由骏捷的前脸和宝马X3的车身侧面线条所组合成的一体,车型外观设计的模仿痕迹明显。而今天我们所看到的这几张谍照中,华晨SUV却是另外一副完全不同的模样。整个SUV的前脸造型线条清晰,折角分明,与之前华晨汽车产品的风格完全不同。

汽车之家

  它的前脸设计上,唯一与现在的骏捷有点关系的,就是保险杠两边较大的进气口设计了,而保险杠设计则是围绕着这个进气口的线条而来,两边向外凸出。进气格栅设计采用了横向辐条中网。之前用镀铬亮条重点突出来的"中"字型,在这款SUV上已经看不到了,取而代之的是用中部的黑色挡板以及两侧的镀铬装饰条共同形成的新"中"字,而这一设计,很有可能将成为新一代华晨汽车的家族格栅设计。

汽车之家

  侧面和尾部设计上,上挑的腰线突出了运动感,后门窗和后三角窗的设计较为复杂。尾部设计方面,并没有前脸设计那么硬朗。从排气尾管的直径上来看,这款SUV可能采用了较低排量的发动机,1.6L排量或许是这款SUV的最低排量。

  本次网友提供的新车照片还有一张内饰图,从图上来看,这款SUV的内饰设计追求个性与硬朗。中控台借鉴了当下较为流行的飞翼式整体设计,而方向盘则沿用了华晨Cross上使用的三辐式。较为特别的是仪表台的副驾部分,"之"字型的黑色仪表台面下沿,在其他车型上很少见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而在变速箱的选择上,从内饰图上我们能看出,它使用了5档手动变速箱。因此,华晨首款SUV车型的动力上沿用现款骏捷的整个动力布局的可能性较大,即自主开发的1.6L发动机加五档自动变速箱作为基础车型动力配置,中档车型采用1.8L排量动力系统,高配版或将采用1.8T增压发动机。究竟这款华晨中华的全新SUV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更多的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文/予墨)

  相关文章:

  难辨真假 疑似华晨中华SUV产品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7/130044.html

  华晨金杯也会推出一款SUV车型

  有望今年上市 华晨金杯全新SUV实车谍照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1/170115.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