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新年值得期待车型—日产2款不同定位SUV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产汽车自2010年以来开始了中国市场的第二次发力,从新工厂的建立到多款新产品的投放以及全新自主品牌的发布无一不是大手笔。春节期间我们就为朋友们带来日产全新SUV的展望。

汽车之家

『日产第二代Xterra,换代帕拉丁即是这款车型』

● 全新帕拉丁

  帕拉丁作为日产在中国市场投放最成功的车型之一在中国市场服役已经超过了7个年头,这款运动型越野车凭借自身的优势在中国市场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然而随着汽车市场的发展这款老车也将面临着年龄过大的现实。

汽车之家

  换代则是解决现款帕拉丁境遇最好的选择,而日产方面也透露有意将全新一代Xterra引入国内作为帕拉丁的换代车型。新一代Xterra为了保证其良好的越野性能继续采用皮卡平台以及非承载式车身。增加后桥差速锁以及全新的电控分时四驱系统。配置方面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

Murano

  Murano长宽高尺寸为4823*1884*1701mm,轴距为2824mm。Murano采用了日产D-Platform底盘,该车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独立悬架。动力方面,配备3.5L V6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260马力,峰值扭矩325N·m,传动系统采用的是新一代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

日产 日产(进口) Murano 2011款 基本型

  Murano采用All Mode 4x4-i智能四驱系统,增了车体转向角度、加速度(G rate)及方向盘转向角度等参数,可自动分配前后轴的扭矩,改款后还加入了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牵引力控制等,车辆在甄别出不同磨擦系数路面后传输给电脑,将左右扭力分配到抓地力较强的一侧。

● 新车点评:

  对于以上两款全新SUV的引入日产方面态度很不明朗,但是有媒体报道,日产内部已经开始两款新车的引入计划,新帕拉丁将继续在郑州日产生产,而Murano则很有可能会落户东风日产的工厂,两款车型同样不会有任何冲突,新帕拉丁将主打SUV细分市场,针对喜爱硬派越野车的市场,而Murano则主打城市中型SUV市场。

汽车之家

『Xterra尾部』

  两款车型中Murano的争议最大,有媒体认为这款新车将国产,国产后将主打高端SUV市场,而也有媒体认为Murano国产后对手将定为汉兰达,定位35万元左右的中型SUV市场,毕竟汉兰达的国产显示出了国产30万元中型SUV市场的消费潜力。

日产 日产(进口) Murano 2011款 基本型

『Murano尾部』

  实际上海外版Murano的定价与汉兰达非常相似,按照惯例汉兰达的引入已经成为相同定位车型的一个标准,所以我们大胆的推测Murano未来国产版车型也将与汉兰达不相上下届时国内SUV市场两款中型SUV将展开对话。(文/汽车之家 何宽)

● 相关阅读:

  完备国产SUV产品线 日产Murano车型解析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11/153684.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楼兰(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