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将同步引入 雪佛兰Malibu谍照再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最近我们又获取了一组Malibu在国内测试的全新谍照,进一步拉近了这款车与我们之间的距离。在北美,Malibu可以看作是雪佛兰最重要的车型之一,但与很多纯美系的车型一样,国内消费者一直以来对Malibu却很陌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不过随着国内谍照的一再曝光,Malibu的关注度也在逐步提升。谍照显示的Malibu是全新一代车型,这款车目前在海外仍处于保密状态,它在国内的“同步测试”,意味着它很可能会作为全球“同步上市”的车型在国内出现。

汽车之家

  曝光的谍照虽然在伪装程度上有所减少,却依然不够清楚,不过从厚厚的伪装下来看,Malibu在设计上追求动感,甚至还采用一些Camaro的设计元素,但定位方面,预计主打的还是追求空间、尺寸、舒适的家用型中型车。此外一直有消息称,Malibu国产后将替代景程车型,具体的情况怎样,我们将继续关注。(文/韦爵爷)

  相关文章:

  新年值得期待车型 雪佛兰Malibu点评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2/171917.html

  或取代景程 雪佛兰Malibu重度伪装谍照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1/165743.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