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续航里程160km 海马纯电动普力马交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11年2月海马正式宣布旗下首批纯电动车在第一工厂正式下线,并且将首批12款纯电动版普力马交付海口地区相关部门使用,掀开纯电动乘用车投入运营的第一篇章。

海马 海马汽车 普力马 2010款 电动版

  海马普力马纯电动汽车采用世界公认绿色环保的磷酸锂铁电池,高低温性能稳定。数据显示,普力马纯电动汽车百公里耗电少于14Kwh,不及传统汽油车目前消费价格的1/7,可直接以220V家用电源进行充电。快充大电流约20分钟即可充满80%电量,续驶里程达160km,可满足城镇居民的日常需要。

海马 海马汽车 普力马 2010款 电动版

  作为国家863项目的最早承担者之一,多年来,海马汽车一直致力于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研发。目前,海马已在浙江、山东、北京、大连、沈阳、郑州、新乡等省市投入新能源汽车试点运行,包括普力马电动车和海马王子电动车等。

汽车之家

  截至2010年12月,普力马电动车累计运行里程近百万公里,凭借优越的操控性、加速性和良好的乘坐舒适性,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预计2011年,海马将陆续投放3500辆普力马纯电动汽车进入示范运营,其中海南地区300台。(编译/汽车之家 何宽)

● 相关阅读

  家用轿车新选择 试驾海马汽车新普力马
  http://www.autohome.com.cn/drive/200910/73650.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电动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